【all叶】情人眼中出西施<中>

♡每个人眼中的老叶都穿着自己想让他穿的衣服的设定 

♡结果还是没写完,还有个下。


“毛茸茸?”周泽楷皱眉,“不是啊……”

他眼里的叶修一身条纹西服,衬得身形修长。款式极为正式,而对方又把套在里面的衬衫最上面一颗纽扣给解开,不失俏皮。但不管叶修的西服怎么穿,都不可能是毛茸茸的啊!

叶修这才想起来在周泽楷眼里自己是穿着西装的,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倒是黄少天跳了起来:“不就是那种带帽子的毛茸茸的衣服吗!不过老叶你这件有点大都到大腿根了……卧槽等等你下面穿的啥!你不会啥都没穿吧!”

叶修:“……”

黄少天讲着讲着用他的手指堵住了自己的鼻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反正现在他的耳根已是通红。

糟糕,好像栽进去了……

黄少天默默地想。

叶修大概猜出来了,现在的自己在黄少天眼中光穿了一件上衣,就那么光着两条大长腿但他还没办法遮住,只能让黄少天这么看着。

“大白天的啊你这么穿有伤风化!不过老叶其实你腿还挺长的啊但可别冻感冒了啊……”那边黄少天还在继续喋喋不休,叶修听烦了,直接把旁边一张训练计划糊他脸上。

黄少天:“……”他做错了什么!

“我乐意这么穿,黄少天你继续打你的游戏吧。”叶修面无表情。

黄少天很诚恳:“老叶你真的不用再穿条裤子吗看着很冷啊。”

“不用了。”叶修摆摆手,“”

叶修觉得自己继续呆在这里有点危险,没想到黄少天最想让他穿的衣服竟然是一件上衣下身什么都不穿,大龄宅男深深感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他原本以为别人最想让他穿的都是很正常的衣物来着。

于是叶修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这里。

至于到底是西装还是毛茸茸的问题,就让他们两个自己争论去吧!

他继续往酒店外面走,这次在路上遇见的是张佳乐。

“早啊乐乐同学。”叶修挑眉。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表示对这个称呼的不屑,倒也和叶修打了招呼:“早啊老叶。”

“你不出去逛一逛?”叶修问道,“哥今天好不容易给你们放一天假欸。”

“东西忘带了回房间拿一下。”张佳乐答道,然后他上下打量了一遍叶修,“老叶你今天穿这么正式是打算去听音乐会吗……”

“没有啊,随便出去逛逛。”叶修摆摆手,“你倒说说是怎么个正经法?”

“这燕尾西服还有这带蕾丝的衬衫还不够正式啊。”张佳乐撇撇嘴,“怎么这么不像你会穿的衣服的风格呢……”

那明明是你的审美观好吗。叶修在心里吐槽了一下,然后对着张佳乐开嘲讽:“我倒觉得这衣服挺适合你的哈,不过你的审美观觉得这衣服衬得我帅这件事我一点都不意外。”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叶修你赶紧滚。”

“好好好我滚了。”叶修举手投降,然后跟张佳乐又互相喷了几句垃圾话后就离开了这里。

下电梯的时候叶修看着层数从四蹦到三,这时候电梯停住了,里面进来了一个人。

张新杰。

叶修失笑,作为一个放假的日子,今天遇见国家队队员的频率实在太高了。他和对方打招呼:“小张早啊。”

“前辈,现在已经是上午十点了。”张新杰提醒道。

他和叶修对话的同时目光不可避免地往叶修身上飘过去,结果这一飘可就没收回来,好半天他才推了推眼镜:“……前辈今天穿的蛮特别的。”

叶修看着他的反应只觉好笑,闻言后笑道:“是吗?我觉得挺正常的啊。”

张新杰被他这句话呛了一下,随即慢悠悠地道:“前辈原来你觉得穿着中学制服出门很正常啊。”

呼,原来只是中学制服而已啊。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松了口气,同时冲着张新杰开嘲讽:“哥偶尔穿一下又怎么了?你中学的时候不也穿着同样的制服?”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情古怪:“可是我穿的不是女生款啊。”

叶修:“……”

女生中学制服。

生中学制服。

中学制服。

制服。

服。

他觉得,他算是看透张新杰了。

“是吗?你觉得怎么样?”叶修皮笑肉不笑地说道,觉得自己接收到了除黄少天外最大的挑战。

“格子短裙,白衬衫,小西装外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挺好看的。”

叶修好笑地发现对方的耳根已是通红,也不知道他在害羞什么。他用手指弹了对方一个脑蹦:“想什么呢你,耳朵都红了,啧。”

“……没有。”张新杰扭过脸去。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实话了,我也告诉你一件事情。”叶修严肃道,“其实我是大冒险输了才要穿这件,顺便和遇到的第一个人搭讪。”

张新杰不疑有他:“是吗,看起来我是第一个遇到前辈的了。”

“是的。”叶修继续严肃脸,“所以现在哥要回去换衣服了,小张我们回头见。”

张新杰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穿着女生制服的样子格外的可爱。

糟糕,刚刚好像忘记拍照了……

叶修走出了酒店,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逛着。他刚刚找前台的工作人员实验过,不认识他的人眼中他还是穿着那件国家队队服的,所以现在他才敢如此肆无忌惮地走上街。

下一个被他找到的国家队队员会是谁呢?叶修沿着街一家店一家店地逛,试图找到任何一个他认识的人。终于在一辆卖冰淇淋的小车前,他找到了方锐。

“买冰淇淋呢?给我也拿一个呗。”叶修径直走到他身旁,侧身对方锐道。

“我日?”方锐被忽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叶修吓了一跳,“你咋在这呢……”

“哥怎么不能在这了?”叶修挑眉,“出来逛逛。”

方锐点了点头,目光却飘到他的身上,表情古怪。

“哥今天穿的怎么样?”叶修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方锐看到他自己想要他穿的衣服了,不禁笑道。

方锐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出声道:“老叶,想不出来你是这种人啊……”

“我怎么了?”叶修的好奇心被他挑起来,“不评价一下我今天的衣服吗?挑了很久的。”

“原来你……”方锐的表情变得更古怪了,随即打量了他一眼,开始认真地评价,“黑白女仆装,裙子到大腿,其实裙摆再短一点就更好了……不不不老叶你当我什么都没说!”

叶修:“……”

会心一击!

女仆装,黑白的,还有到大腿的小裙子。叶修觉得他真是见到了联盟第一猥琐无下限,果然以前都把方锐看的太简单了。

想让他穿女仆装,用意何在?

叶修再一次觉得自己有点危险,于是他皮笑肉不笑地道:“其实我今天出现在这里都是你的一个梦……真的……”

然后叶修就很没骨气地跑了。

方锐揉揉眼睛,觉得叶修今天会出现在这里果然是一个梦,而且还是美梦。

Tbc.

评论(39)
热度(10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