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ALL叶】U盘里的照片真不是我存的

摸了个鱼,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点文,全职结尾处叶修带错叶弟弟U盘梗,点的是双叶其实ALL叶更多一点【土下座】

特别萌的梗,可惜lo主文力不足。


————


国家队会议室。

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的张新杰,张佳乐;兴欣的苏沐橙,方锐;微草的王杰希;虚空的李轩;雷霆的肖时钦;轮回的周泽楷,孙翔;呼啸的唐昊。

一群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为了荣耀世邀赛齐聚于此,他们都是最好的职业选手。而在一群人寒暄半天后喻文州起来解释了关于他是队长以及还有一个领队的事情。

会议室的门被忽然打开,原本在里面议论纷纷的国家队众人都被这声响吸引了目光。

“大家好,我来了。”

叶修推开了会议室的门,语气听起来一如既往地懒散,脚步看起来也极不情愿。

而台下一片齐刷刷的卧槽声,就算大部分人对这个情况有所预料,但还是对于叶修的出现表示了足够的震惊。

“卧槽他怎么来了不是说退役了吗!”

“叶修不是和你一队的吗你怎么都这么意外?”

“日我怎么知道啊这件事也就苏队知道了吧……”

“沐沐你果然什么都知道啊……”

不过这些叶修都没在意,他把U盘插入电脑,等到电脑显示U盘已成功插入电脑后才打开开始操作。

U盘里的东西是他昨晚熬夜到凌晨两点才整理完的外国战队的战斗视频,其中确定会上场的几个选手都做了重点标注,另外还有国家队的训练计划一类的东西,总之都是关于世邀赛的资料,重要的很。

“寒暄的话就不多说了,我们来看一看这一次的选手……”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U盘,里面的文件夹有点多他一时没找到世邀赛的资料,只能一边寻找一边对台下的人说道:“我这有外国选手的一些战斗视频,你们等下都拷回家看看啊。”

台下的一堆人从刚才的震惊缓过来,纷纷开始吐槽。其中以黄少天为首:“老叶你不会吧找个资料都找半天,果然是退役了都对这种事情不擅长了吧啧啧啧。”

“烦烦你闭嘴,我现在去JJC虐你个十几盘还是轻轻松松的。”叶修瞥他一眼,然后成功地在众多文件夹中找到了名为叶的一个,估摸着应该是世邀赛的文件夹,便径直打开来。

里面一大堆JPG图片就显示在他面前,而且那些JPG图片都有着缩略图,上面的人看起来……

和他自己很像。

等等!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叶修眼疾手快地关掉了文件夹,然后又视死如归地打开了,里面的东西依然没什么变化。

关上!打开!

再关上!再打开!

里面的东西依然没有卵变化。

叶修的表情终于变成了彻彻底底的=口=,他忽然想起来今天起来的时候随便抓了一个U盘就走了,更巧的是那张桌子上同时也放着叶秋的U盘,两个人的U盘款式一样,不过以前也没弄混过,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竟出了这差错。

妈蛋!这是他家亲弟弟叶秋的U盘!

“哎叶神你刚刚打开那个是什么啊我看到好像是照片?”肖时钦在台下问道,语气茫然。

“我看到了就是照片,里面的人好像有点眼熟。”张新杰推推眼镜,说道。

“那个不好意思我带错U盘了……我们今天来做口头总结吧……”叶修尴尬地准备关掉文件夹,却手一滑,直接打开了第一张照片。

上面的小孩抱着一串糖葫芦,嘴边是亮晶晶的口水痕,穿着打扮都看的出家里条件不错,只是整个人看起来萌萌的,很有杀伤力,眉眼还有几分熟悉……

叶修整个人都懵逼了。

这他妈不是他小时候吗???!!!

而台下的楚云秀第一个笑出了声:“叶修这是你小时候吗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前辈?”喻文州摸摸下巴,笑的温和,“挺萌的啊。”

“叶神小时候……挺可爱的。”李轩硬生生咽下了那句挺呆萌,说道。

“前辈可爱。”周泽楷眼神亮晶晶的,笑的很是灿烂。

“小时候看起来和现在很不一样呢。”王杰希点评道。

“哎老叶你不是说要把资料给每个人一份吗?”而方锐首先反应过来,走上去径直给自己拷了一份,完成后向叶修扬了扬U盘:“我自己来了啊老叶不谢。”

台下的国家队众人们很快就反应过来,对方锐比了个大拇指的手势后纷纷上台。上来一人拷贝了一份后还不够,由张佳乐带头打开了剩下的照片,一张张打开后逐个点评着。

来,让我们欣赏一下:

第一张。小叶修穿着小西装坐在钢琴前有模有样地弹着钢琴,姿势熟练一看就是学了很久。

“这张好萌!”

“哈哈哈这个小西装看起来真的有点小帅!老叶你长大后一点都没有小时候可爱了!”

“我终于知道叶神手速为什么那么快了……”

“练手速要从娃娃抓起啊……”

第二张。小叶修牵着不知道是谁的手走在路上,露出了开心而又满意的表情,小脸红扑扑的。

“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

“放开那只小叶修让我来!”

“哈哈哈方锐和张佳乐你们两个够了啊,话说孙翔你脸红什么……”

“我有吗!我没有啊!”

第三张。小叶修看起来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一脸要哭的表情,眼角都挂着两点亮晶晶的,看起来很是让人心疼。

“叶神别哭啊……”

“我天老叶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逗我呢?”

“前辈别哭……可爱。”

“卧槽看起来真的好萌……好想摸摸头啊。”

“只有我注意到现在叶神的表情看起来很想死吗!”

“管他呢,来来来下一张。”

第四张。小叶修穿着……嗯有着很大裙摆的公主裙,泡泡袖小圆领,头上的假发看起来很是逼真,如果不是刚刚看了那么多张小叶修的男装照国家队众人妥妥会以为这是个小女孩。

“我操!!!”

“我靠!!!”

“我日!!!”

“这这这!这他妈是女装照啊女装照!”

“卧槽看起来真的像个小萝莉啊好萌!现在的叶神为什么长歪了啊……”

“虽然知道这是前辈的黑历史但我还得说一句真的很萌。”

“哈哈哈我也觉得……”

“下一张走起……”

……

叶修在旁边日狗的心都有了。

他决定回家好好地找叶秋聊聊人生。

FIN.

谈♂谈人生

哈哈哈哈这篇的梗真的超棒,有空写个后续的双叶【并不】

评论(18)
热度(1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