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固执与偏见06

☆一个直男叶被掰弯的故事。

☆给自家女神的十二万生贺。

————

吴雪峰。

叶修深呼吸一口气,这个已经很久没有人提起来的名字此刻忽然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他只觉讽刺。

在叶修已经连他的声音都快要遗忘的这么多年后,忽的有人告诉他,吴雪峰回来了。

叶修在心里默念了几遍吴雪峰这个名字,才抬起头来问王杰希,语气依然是淡淡的:“他回来了?什么时候的事?”

“也就这一段时间吧,冯主席好像想让他在联盟担任个什么职务。”王杰希说道,“你以前的副队,回头去打个招呼呗?”

“再说吧。”叶修牵强地笑了笑。

就算再迟钝的人也能看出来叶修似乎并不是很乐意提起吴雪峰了。张佳乐站在旁边看王杰希和叶修对话,只觉诧异。他第二赛季出场,自然也没少见过吴雪峰,但和这人的交集并不多,印象中是个挺温和还挺会照顾人的男人,在张佳乐还是个愣头小子的当年对方身上就有了些成熟男人的味道,如今过了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变没变。

但叶修当年和吴雪峰的关系一直是很好的,联盟里还有人戏称吴雪峰简直就是叶修的保姆,张佳乐当年见过的吴雪峰对他家小队长的宠爱几乎无人能敌,怎么过了这么多年叶修提起他时的表情反而像是提起一个陌生人?

张佳乐正纳闷着,就听到叶修说:“那后天的会议他是不是也会去?”

“大概吧……”王杰希说道,“谁清楚呢,我也是听别人说才知道这个消息的。不过你也别太激动,虽说是这么多年都没见的队友,但到时候见到人家时也得克制点吧?”

“说的也是。”叶修低声道,“我挺想他的。”

王杰希和张佳乐都只能点点头。明眼人都看的出吴雪峰在叶修心里占据的份量有多重,或许只有韩文清这样和叶修有十年交情的能稍微比一比了。就算他们亲眼见证过吴雪峰和叶修在一块时的模样,他们认识叶修也比吴雪峰晚不了多少,可是谁也没有自信去挑战吴雪峰在叶修心中的位置和两个人之间的羁绊。

之后其余两个人识趣地再也没有提起有关于吴雪峰的话题,叶修也跟没事人一样和他们继续聊着。商业赛早已结束,到了总结比赛得失的时候叶修跟着王杰希过去了,顿时在微草队员中引起一阵轰动。

“叶神你不是退役了吗?”有大胆的微草队员直接问道,几乎是问出了微草其他人的心声,顿时旁边也不顾总结了,光盯着叶修一个人看。

叶修耸耸肩:“可是没人规定退役就不能来看比赛了啊,再说哥现在是电竞局的人,过来看看联盟下一代的发展多正常。”

旁边顿时一片切声,显然对于叶修的回答很不满意。叶修见状笑道:“你们别不信啊,看你们这样子都是恨不得我赶紧退出联盟这辈子再也不碰荣耀一样。”

“上星期百草堂的BOSS还是叶神你抢走的。”旁边有微草队员低声吐槽。

叶修把资料往书上一拍:“那只BOSS上有写中草堂的名字吗?写的的话就算我抢,如果没写那就说明我是光明正大拿到这个BOSS的,这也是战略的一种,你们懂吗?!”

还没等其他人说话,王杰希就憋着笑走过来把叶修拉开,他实在是怕等下让对方再说下去会不会有微草队员来打他——至少斗神的嘲讽一天还在,一天就会有被斗神垃圾话洗脑的选手。

叶修被王杰希拉走前还打算垂死挣扎:“大眼你让我再说两句啊我还没说完呢……我操你别拉我啊没看你们队员们都等着哥的教育吗……”

就算如此他还是被王杰希无情地抛了出去。

他关上门后有微草的队员问他:“队长你是怎么对付叶神的?”

“对付叶修?”王杰希一怔,随即笑道,“记住,对付不要脸的人只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比他还不要脸,一种是硬来。”



等到王杰希出来后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叶修坐在门口无所事事地玩了好多局FLAPPY BIRD,那只丑鸟在他的操纵下飞过一个又一个下水道,而到了张佳乐手中从来撑不过五个,为此他还被叶修嘲笑你作为职业选手的手速呢。

那只丑鸟第无数次破掉叶修之前的记录时王杰希过来看了一眼:“你还在玩这个?去年的游戏了啊。”

“无聊嘛。”叶修打个哈欠,“我手机上还有别踩白块,不过这个鸟最能打发时间。”

“现在打发完了吧?”王杰希问道,“接下来去哪?”

“你们队员呢?”张佳乐环视周围一圈,发现没有微草的任何一个人,禁不住问王杰希。

“我让他们都回俱乐部去了。”王杰希回答。

“然后你一个人留在这和我们聊天?”叶修瞥他一眼,“爱我爱的真是深沉啊杰西卡大大。”

“是爱的很深沉。”王杰希以一种漫不经心的语气成功完成了方才那个表白,然后问道:“后天开会如果没提到你,你会不会去?”

“没叫我去那我自讨没劲什么啊,不过等领导和我说吧,荣耀这边有关的事情在总局都是我在忙。”叶修思考了一下,说道。

还没等他话音落掉,张佳乐的手机就忽然响起来,音乐似乎是小步舞曲,欢快的旋律,张佳乐却想都不想就挂掉了它。

“你挂别人电话干什么?”叶修疑惑地问他,“我见你连打电话的人都没看啊。”

张佳乐扬了扬手:“反正假期期间会打来电话的也没什么人,只可能是同战队的——卧槽同战队的?”

半分钟后,查看完刚刚是谁打电话的张佳乐惨叫一声:“啊啊啊那是队长的电话……”

闻言,王杰希和叶修都以非常同情的眼神看向张佳乐。

“英雄。”

“勇士。”

敢挂韩文清电话的勇士,终于又多了一个,并且他还是霸图的队员,即将在联盟的历史画上浓墨重彩的一比,成为第一个敢于和韩文清做斗争的选手——

事实证明,有些时候,我们确实想多了。张佳乐此刻正拿着手机重新给韩文清打电话:“喂队长,我刚刚不小心把电话挂了——等等,你们现在在B市?”

“我和你们接头?可是我现在和叶……你们在酒店?啊没什么……”

“地址发给我,我过去找你们好了。”

张佳乐说完便挂了电话,见其他两个人都在盯着自己看就无奈地耸了耸肩:“韩队叫我去找他们碰头,我现在先走了啊。”

“霸图的效率真高。”叶修啧啧感慨,像这种活动兴欣一向是什么时候开始就什么时候到,不迟到就算好了的。

“那你呢?你现在去哪?”王杰希问道,“要不和我一起去微草?”

“算了吧,你还是好好带你的队伍,我就不去参合了。”叶修说道,“我自己先回家吧,到时候后天开会不就能再遇见了吗。”

“那行啊,回头见。”张佳乐冲叶修挥了挥手,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回头见,帮我跟老韩问声好呗。”

叶修冲王杰希和张佳乐扬了扬手,身影渐渐消失不见。

TBC.

lo主好困!lo主要去补觉!lo主明天可能没有更新!

真的好困啊……【趴】 眼皮子已经在打架了还要码完这一章 自从日更以来我的黑眼圈就没下去过

评论(27)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