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在一个全是alpha的国家队03

☆某某人和某某人的婚贺,新婚快乐。

☆其实那个真的是发烧……事情的发生原因是这样的:我问某某人你婚贺想看什么啊我没梗了,她说写个叶神发烧大家照顾他呗。我寻思着abo设定写这个也没错就写了,然后惊恐地发现你们都以为是发情期。

☆别打我哈哈哈。



国家队集训七日 第三日 

“好端端的怎么就发烧了呢……”楚云秀坐在叶修床边,玩着手机,随口问苏沐橙。

两个人已经提前完成了上午的训练,苏沐橙放心不下叶修只好来照顾他。说起来昨天晚上喻文州说叶修发烧的时候众人都吓了一跳,尤其苏沐橙更是慌了——她怕的是万一不是发烧,而是发情期怎么办?

万幸没有如此。

“他昨天就有点这个迹象了,大概是因为晚上睡觉不好好盖被子?”苏沐橙测了测叶修的体温,“原来魏琛还会帮他看着点,现在就……38.6℃,已经退下去一些了。”

“我说你们兴欣怎么就让魏琛一个beta和他住一起呢?”楚云秀皱了皱眉头,问道。

苏沐橙笑道:“因为他们两个都是老烟枪,再说叶修哥也不会对魏琛做什么嘛。”

楚云秀听完后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不……我担心的是魏琛对他做什么……”

苏沐橙给叶修盖被子的手不可避免地顿了顿,随即扭过头来轻皱着眉:“你知道些什么了?”

“女孩子嘛,总比那些大老爷们察觉的要多一点——比如说叶修的信息素偶尔露出来的是omega的而不是alpha的,再比如我们队里的舒可欣和舒可宜对alpha信息素香水比较感兴趣。”楚云秀浅笑着拨了拨头发,“再比如,你昨天说的是叶修第一次发情期而不是易感期。”

苏沐橙睁大了眼睛,一时沉默。

楚云秀见状笑了笑:“没事,我又不会说出去的。”

苏沐橙也扬了扬嘴角:“云秀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她随即看向叶修,对方刚刚吃了药如今正在沉睡,这使她松了一口气。注意到楚云秀欲言又止的神情,苏沐橙大大方方地笑:“是不是很好奇他身为一个omega为什么要装成alpha?”

楚云秀也没什么被看穿的尴尬,她用手指缠绕着自己的一小缕头发:“我是挺好奇的,不过这就看叶修愿不愿意让人知道了。”

“装A就要装到底嘛。”苏沐橙耸了耸肩,“他是alpha那群人对他的追求都明显成这样了,要是真的跟他们讲他是omega还不得吃了他?”

“说的也是。”楚云秀点点头,随即想起了什么似的问苏沐橙,“诶对了,叶修的信息素到底什么味啊?”

苏沐橙一怔,然后凑到对方耳边轻声说了句什么。楚云秀爆笑。

叶修醒的时候楚云秀正在床边玩着手机,他不禁疑惑地问道:“怎么是你?”

楚云秀听到声响,放下手机:“沐橙她去吃饭了,我先过来看着你。”

“嗯,我睡了多久?”叶修揉了揉太阳穴,闻到。

“不多,也就一个小时吧。”楚云秀看了眼表,随即把一罐药丢给他:“喏,把它吃了。”

叶修接过来,本以为是什么治疗发烧的药物,却没想到上面写的是omega用抑制剂。他确定了一下上面的字没有错,抬起头来皱眉问道:“为什么是这个?”

楚云秀摊手:“叶修你这么看着我,我都以为你被你那个十年老对手上身了。放心,这是沐橙让我给你吃的,发烧挺容易引起发情期提前,而且我猜你包里也没有omega用的抑制剂吧?”

叶修已经大概猜到了是什么情况,他打开药罐,拿起旁边的水吞了两片下去,然后对楚云秀说道:“是,我包里只有喷剂的抑制剂,不过我看你像是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

“我之前还一直觉得联盟那群汉子对你的追求简直诡异的不可思议。”楚云秀笑笑,“现在想想还是非常有道理的——他们都被你无意识间放出的一些些omega信息素吸引了。”

“喔你能不能不要提这件事,哥想活着熬过这七天。”叶修无奈地从床上起来,披了件外套就走出屋门,“我去楼下看看他们有没有认真训练,云秀你接着玩手机哈。”

楚云秀在身后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你加油。”

叶修到楼下的时候一群人正凑在一起打牌,他见状抽了抽嘴角,捡了个空位坐下:“你们一个个趁领队生病不训练在这做什么呢?”

周泽楷见到他冲他笑了笑:“休息。”

“中午嘛,好不容易休息一会儿。”张佳乐撇撇嘴,“结果老叶你一来又玩不了了——欸等下,对K!”

“对2!”方锐把自己的牌往桌上一摔,“好了我出完了!”

周围顿时一片“不会吧这么快”“猥琐方你是不是藏牌了”“我不信你让我检查啊”,叶修见状用手敲了敲桌子:“敢情你们一个个刚刚是没听我说话?上午训练有好好做吗?”

“报告前辈训练有好好的完成,还有一对一二对二七对七的训练都完成了。”喻文州微笑道,“倒是前辈,不在楼上休息跑下来干嘛?”

“发个烧而已。”叶修说,“训练都完成就好,说起来哥生病你们一个个都不管不问还在这打牌,很伤人心啊。”

“哪有不管不问,明明是照顾到你刚刚睡觉没有叫你好不好,身为一个好队员我还是很关注队长身体状况的好不好。”黄少天反驳道。

“这都能发烧,真弱。”孙翔撇撇嘴。

“我觉得孙翔说的这句倒是实话——叶修你的体质太弱了,别瞪我啊。”王杰希说道,随即收到叶修“谁说我是战五渣哥体质明明很好”的目光。

张新杰点头:“是的,刚刚我们上去的时候前辈的确在睡觉才没有打扰。”

连周泽楷都点了点头:“嗯。”

叶修歪头看苏沐橙:“是这样吗?”

“是啊。”苏沐橙一声应得极没有底气。

刚刚那群人上去看叶修的时候,一群人围着他的睡颜看了好半天,有的还甚至拍了照当场设成屏保的事情还是不要和他讲了。

“我怎么觉得刚刚你回答的有点心虚呢。”叶修摸摸脸,“话说你们没有趁我睡着的时候在脸上画什么东西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的楚云秀耸肩:“本来我是想的,但我觉得画丑了某些人会打我,不是吗?”

“某些人?”

楚云秀不说话,叶修便把那自动理解为自己。他确定了脸上真的没有东西后松了口气:“我非常庆幸你们一群没下限的没有干出这样的事。”

“没下限?你说谁?”唐昊问道。

叶修呵呵笑:“四大战术大师,呸心脏大师不都在这呢吗。”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这家伙竟像是忘了自己才是最没下限的那一个,四大心脏之首。不过他眼下倒没开口提醒这个了,因为叶修的垃圾话正冲着他来:“尤其是你啊乐乐,以后办点什么坏事记得找人和你一起,不然一定会被人发现的。”

张佳乐咬牙切齿,果然刚刚应该在他脸上写上张佳乐的了!

“好了,你们今天下午好好训练,明天上午哥给你们放个假出去逛逛。”叶修看了眼周围一片打牌的人,无奈地道。

周围一片欢呼声。

TBC.

评论(26)
热度(8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