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再度相遇03(重生梗)

☆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是有复活技能的。

☆文笔渣OOC严重。

☆开坑一时爽。

☆自娱自乐的产物。

☆如果你做好了被雷到的准备,那么来吧英雄。



叶修看着面前蓝溪阁的两个术士和剑客,觉得有点苦逼。

不就是抢了你们蓝溪阁几个BOSS嘛!值得把当家选手都派过来吗!蓝雨夏休期都不休息吗!

当然这些想法也只是想想,哪儿敢说出来。关于叶修加入兴欣的发布会已经在前天召开,现在联盟里都知道兴欣来个了新人职业是战斗法师而且和叶神一个姓,叶修作为一个后辈在网游里面对各家职业选手的前辈还是要尊重些。

不过叶修也就是表面做做样子,在记者面前乖巧地有问必答还很认真,让记者们直呼这是有史以来采访兴欣最容易的一次。前有叶修后有方锐,兴欣的垃圾话水平也不是盖的。

而且现在,叶修就想用垃圾话喷死黄少天。

顶着蓝溪阁公会的剑客从在野图BOSS刷新的地方见到他开始就打着爱护新人的借口说要和他PK,然后叶修就开了麦问了一句你谁啊。

黄少天之心,路人皆知。夏休期也不忘替自家战队打探敌队实力,黄少天也是蛮敬业的。不过看看剑客旁边的术士,叶修忽然想到也有很大的可能是被喻文州逼过来的。

屏幕那边一时语塞,估计是黄少天这时才想起来叶修压根就不认识他,他就操纵着角色去抢BOSS了。

叶修一边指挥着公会一边在心里想,就不和你PK,气死你。


方锐从外面回来的时候BOSS已经被霸气雄图抢走了——叶修全程被黄少天和喻文州缠着,根本脱不开身。

他看到屏幕上有个剑客刷出一堆堆的文字泡要求和叶修PK,立马就想到黄少天那个话唠,就用叶修的号回了一句好啊。

叶修倒完水坐到准备电脑跟前的时候,方锐刚好打完字发出去。

“你干什么呢点心大大?”

熟悉的语气不由得让方锐一愣,他忽然无比怀念起以前和叶修在一块打游戏的日子。当他偷偷拿走最后一桶泡面时叶修也用这样有些生气而嘲讽的语气喊着点心大大。

方锐在心里想着,转头就对上叶修笑眯眯的脸,从座位上站起身“这儿有个剑客非要找你PK,我就帮你答应了啊。”

“你看不出来那人是黄少天啊。”叶修咬牙切齿。对于黄少天的PK,他向来是能躲就躲的。倒不是他怕输给黄少天,只是黄少天的垃圾话实在……精神污染啊。

方锐耸耸肩“当然看的出来啊,话唠到那种境界的剑客全荣耀也只有黄少天了。”

“那你为什么还答应他PK?”叶修把水泼他脸上的心都有了。

“让他看看我们兴欣新人的实力啊。谁让他说叶修走了之后兴欣就没人了。”说着方锐也打开了电脑,“房间号发给我我去看看。”

“算了打就打吧,有蓝雨的王牌选手当陪练也不错。”叶修把房间号念给方锐,“房间号3649,密码也是。”

到了房间里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在等着了,让叶修奇怪的是先开口的反而是喻文州:“少天说想看看兴欣新人的实力,我们就来了。对了,好像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蓝雨队长喻文州,旁边的这个剑客是黄少天。”

声音温和而有礼貌,让人很难生出恶意。

“我说你可别欺负我们的小新人啊,堂堂剑圣要是被传出来在竞技场虐一个刚出道的选手,职业圈不还得笑死。”方锐这时也进入房间,听到喻文州的话后回道。

“我就是让新选手领略一下职业圈的水准,指教一下而已,方锐你别想多了,那种虐新人的事情也只有你干的出来。”黄少天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

叶修撇撇嘴,回了一句“能和前辈PK是我的荣幸。我是叶霖,职业战斗法师。”

这种屁话也就是客套客套,想当年黄少天还被他吊着打呢,哪儿轮得到他给荣耀教科书指教。

“我是黄少天,职业剑客。”

那边的黄少天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叶修活动一下手指,按上键盘“开始吧。”



三分钟后。

“我说新人你是叫叶霖吧,战法玩的不错啊简直和孙翔有的一拼了,就是比上老叶还差了那么些。”黄少天声音里透露出些许惊讶。

“前辈很强。”叶修拿出一个后辈应有的态度,“不愧是剑圣。”

叶修整场比赛都没发挥出完全水平,按他真正的实力来打,黄少天赢的可能性很小。只不过他现在需要给人一种实力一般的印象,再在以后的比赛中慢慢发挥实力,给人营造出一种随着比赛成长的假象。

这么看起来最自然,还不容易让人怀疑。

一直在旁边围观的方锐立马接上话“看到了吧黄少天我们兴欣的队员实力好还有节操,不像有些人打着指教后辈的幌子让队员来打探敌队的实力,啧啧啧心真脏。”

“说谁心脏呢方锐?论心脏哪儿比得上兴欣?我就履行一下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中的爱幼,别想太多啊。”黄少天开始使用垃圾话攻击。

喻文州倒是不生气“那就期待兴欣在下个赛季的表现了。”

“必须冠军啊。”



叶修打了个招呼后就下了线。

现在已经是八点多,过了晚饭点,叶修寻思着去厨房煮包泡面吃。

方锐这时也从座位上站起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小叶子打的不错啊,以后看到喻文州记得绕远点,他就是只狐狸,心脏的很。”

“毕竟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嘛。”叶修顺口接了一句。

“现在已经是三大战术大师了。”方锐纠正道,“作为打的不错的奖励,方锐哥哥决定请你去吃烤串。”

“我想吃泡面。”叶修很诚实。

“哪儿有人请吃饭不去吃泡面的……”方锐扶额。

“你要是想奖励我比赛打的好就请我吃泡面啊。”叶修坚持。

“好吧其实是我自己想吃了,小叶子你去不去啊。”方锐被逼说出了实话。

叶修翻了个白眼。

“早说不就行了吗你。”


方锐出门的时候带了一个鸭舌帽,还在鼻梁上架了一副黑框眼镜。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刚到吃烤串的地方方锐就掉了马甲,原因是服务员妹子是个荣耀粉,看到来人吓了一跳,当时一声方锐大神喊的整个店一半的人都看了过来。

还是叶修反应比较快,拉上方锐就跑。

“方锐大大不要跑啊!!!!!!”

甩下后面的服务员妹子和众多荣耀粉跑到附近的一个小巷子时,叶修已经气喘吁吁了。对了一个平时从来不运动的宅男来说,这点距离简直是要了他的命。方锐倒还好,喘了几下后就没什么事。

叶修靠在墙上一边试图调整呼吸一边看着方锐在旁边大笑,虽然不太明白笑点在哪儿,但最后连叶修也被传染了跟着他一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过的路人想,两个蛇精病。

等到笑完了,叶修揉着眼角刚刚笑出来的眼泪“嘿方锐大大你刚刚笑什么呢?”

方锐捂着肚子“好久没有这么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傻逼又凑一块开始继续笑。

“诶对了方锐大大我问你个问题啊,”叶修忽然想起来了什么。

“什么问题?”方锐靠在墙上,把眼镜取下来擦着眼角的生理泪。

“叶修大神……对你来说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是叶修一直以来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他不知道别人眼中对于自己去世是什么样的态度,就想着先从方锐这里问问。

良久的沉默。

“我喜欢的人啊。”最后还是方锐打破了沉默,略带自嘲的声音在安静的小巷里听的尤为清楚。




TBC.

恭喜方锐大大达成告白首杀!

50粉了不点文我们来点个梗比如说掉马方式?


评论(25)
热度(215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