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all叶】关于我十年前找的那个代练<上>

☆更个新证明我还活着。


☆一个伞哥存活的世界观(๑•̀ㅂ•́)و✧


☆论坛体,努力傻白甜。





1L 楼主

给你们讲一个关于我找过的代练小哥的爱恨情仇的故事www

这种东西不来吐槽一下对不起自己啊!

2L

前排!

3L

沙发!

话说关于代练小哥什么的,难道是发展出一段美好的恋情什么之类的?

4L

哈哈哈楼上的 说不定只是来吐槽一下代练小哥不靠谱而已 爱恨情仇什么的似乎想的有点多啊

5L 楼主


恋情是真的没有,不过你们可以慢慢听我讲w

许多年不玩荣耀,上一次还是第一区刚开服的时候(欸好像暴露了真实年龄),前几天刚刚买了张第十区的卡打算从头再来,但又觉得效率慢干脆打算找个代练。

楼主很多年前也曾经找过代练,是个挺阳光帅气的小哥(交帐号卡的时候由于近见过一次),也没少照顾他的生意什么的,所以代练什么的第一反应就是还去找他了


6L

代练这一行很少有干这么久的吧?

7L

是挺少,不过我先来膜拜一下一区大神!竟然还是活的啊!

我是从四区出来的_(:з」∠)_

8L

楼上的够早了,我是八区的。

当时还是在电视上看到周泽楷才去玩的_(:з」∠)_

9L

二区的得瑟笑

10L

欸怎么讨论起关于第几区的话题了?

实话实说我也是一区出来的,当年在一区还能见到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争霸,下个本估计还能碰见,现在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人物了。

11L

听楼上这么一说……有点羡慕啊

12L

羡慕+1 活生生的叶神和韩队啊……

13L

羡慕+2 活生生的我老公啊……

14L

话题怎么歪了hhh看我来正楼

楼主后来联系到那个代练小哥了吗?

15L 楼主

hhhh终于有人想起了我的存在

嗯那我就来继续讲吧,联系到了,对方用的还是当年的QQ,头像也没变,大大的一个秋字。

我就过去私敲他问你现在还接代练吗,对方过了一会儿回我说不接了,然后又问我是不是xxx。

xxx是我当年的账号名啊,我本来正失望着,看到这个就虎躯一震,赶紧回是啊是啊你居然还记得我。对方发过来一个笑脸的表情说当年没少照顾我的生意当然记得了。

16L 楼主

讲到这就真的得说一句了!小哥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性格好还爱笑,笑起来特别阳光!我见他那两次他都穿着白衬衫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家里面条件似乎不是很好,我之前见他接单子似乎接的挺多的。

不过重点是帅啊啊啊啊!在我对他长相为数不多的印象里就一个字,帅!倒不是周泽楷那种惨绝人寰的帅,是那种挺阳光又似乎挺温柔的那种类型,笑起来简直能够秒杀人!

17L

嗷嗷嗷!

白衬衫!我的最爱!

18L

楼主你这么说似乎有点苏啊!长的帅荣耀打的好(能当代练的水平都不会差),性格又好,还细心温柔,简直男神级别有木有!!!

19L

天了噜竟然能记住当年一个客人,这记性是得有多好啊

20L

18L那表述让我想起来我喻苏苏喻总!妈蛋这么苏!跟我喻总的人设是不是有几分相似!

21L

hhh喻队笑起来那不是阳光而是心脏吧

22L

楼上的是粉不是黑吧23333 不过四大心脏大师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23L 楼主

不不不不是喻总那种型的啦 虽然我也挺喜欢喻总的quq

怎么说呢_(:з」∠)_代练小哥平时垃圾话也不少,但认真的时候就会特别认真,笑起来挺苏倒是真的,不过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邻家哥哥一样啦www 总之就是初恋的感觉!

24L

卧槽越来越苏了!

小哥要是现在还做代练多好啊!我一定找他代练去23333顺便问一下他有没有女朋友

25L

说不定人家小哥没有女朋友有男朋友呢hhhh

26L

楼上说的似乎有点道理23333

27L

一个打游戏的代练 竟然也能讲成这样 楼主你确定你没有夸大事实吗?

反正我没见过这样的游戏代练。

28L

我操游戏代练怎么了?楼上的语气竟如此高贵冷艳我无言以对。

29L

代练怎么了?叶神当年也当过代练啊,多正常。

再说长的帅怎么了,叶神当年当代练一定也帅www

30L

楼上活捉一只和我抢老公的小婊砸!我叶神也是当过代练的人!不清楚的姑娘们自己去电竞周刊上叶神访谈看!

31L

诶怎么又扯到叶神了233

27L傻逼,别理他。

32L

就是啊 别理他 楼主继续给我们讲关于代练小哥的事呗233

33L 楼主

我肯保证我所说皆属实,听那位姑娘的语气游戏代练长的帅就不正常了么。

好吧接着刚刚的故事,小哥不是说记得我吗,楼主激动了一会儿打了几个感叹号过去顺便问一句为什么,小哥回复我说因为我和她妹妹年纪差不多大,这种时候就开始打荣耀所以就记住了。

注意!小哥提到妹妹的时候就算是在电脑的对话框里我也感受到了满满的宠溺 果然这就是妹控的力量呢_(:з」∠)_

34L

然后高潮来了!来了!

之后我再给小哥发消息他就一直没有回我,过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吧,对方发过来问你是要找代练吗?刚刚那家伙有点事先走了。

楼主没办法跟你们学那种语气,但是就是特别嘲讽的那种,非得找个对比的话就是叶神吧,也不是刻意的总之语气里就是有这么一股子味道。

楼主当时就懵逼了。

这谁啊???能随意动对方电脑甚至回消息,这什么关系啊???


TBC.

评论(15)
热度(355)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