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所谓官逼同死的杀伤力(下)

和 @暮倚澄舟 的联文




上走这里→ https://myczdys.lofter.com/post/1d2cfefe_9c45eca时隔四个月我终于想起来还有篇联文了23333。




【】内为弹幕。











第五张图很快就出现在屏幕上。画面的背景是在一个小网吧,而坐在电脑屏幕前的叶修和方锐正在争抢着一碗泡面,还是红烧牛肉味的,看起来一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样子。而且两个人虽然是在抢泡面,动作却有种说不出的亲密,好像小情侣吵架一样。




“看来是在兴欣网吧的画面呢!不过两个人抢一碗泡面什么的真的大丈夫吗?”




叶修坐在台下撇了撇嘴:“同人图而已,兴欣可是风气非常好而且队员对队长非常尊敬的队伍。”




坐在他旁边的方锐也撇了撇嘴:“不对,明明是我懒得跟你一个老年人吵。”




“我举报。”苏沐橙举手,笑的如沐春风,“他们两个在兴欣时的确经常这样抢泡面,而且魏琛也没少加入他们。”




旁边一片示意“干的漂亮”的鼓掌声。




苏沐橙微微一笑,无视叶修和方锐“你竟然卖队友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的眼神,接着补充:“我记得有一次叶修战五渣抢不过方锐,最后把方锐拖去JJC虐了他好几局。顺带一提,最后那碗泡面被魏琛趁着他俩不注意拿走了。”




“我靠?!”方锐震惊,“那次的泡面是老魏个不要脸的拿走的吗我一直以为是叶修拿的!”




“都一直跟你说不是哥拿的了你还记恨了多久了。”叶修在旁边戳他脑袋。




方锐抱着脑袋怒视他:“谁让你平时那么猥琐没下限啊!!!”




“这几个词恐怕更适合你吧!”叶修也瞪他。




“所以这两个人是……默认了吗?”旁边有选手幽幽道。




【哈哈哈哈哈兴欣这是比雷霆还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叶神和锐锐手里的那碗泡面就是我=v=】




【沐橙女神gj!233333】




【当女神说出真相的时候,我看到了方锐和叶神脸都莫名地红了……】




【老叶戳方锐脑袋这个梗我可以玩十年!甜死我了qwq】




戴妍琦作为一个主持还是很负责的——至少她在笑了半天之后还能想起来切换第六张图,台下的摄像师都笑疯了。这次画面的主体就简单粗暴多了,叶修和张佳乐在楼梯口,而张佳乐伸出一只胳臂把叶修按在墙上,那叫一个狂霸酷炫拽,正是最经典的壁咚姿势。




叶修和张佳乐都看傻了。




“哈哈哈哈这次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壁咚!不过看叶神的反应好像有点不在状态呢……”




“现在的姑娘们画同人图都不务实吗。”叶修抱怨,“就算是壁咚也是我壁咚张佳乐吧,这攻受是不是弄反了?”




“明明咱俩就是我比较攻啊!”刚刚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张佳乐瞪他,脸上还带着不明的红晕。




叶修一点都不想知道这样的张佳乐发生了什么。




“叶神竟然知道攻受啊好神奇!不过今天的是叶受专场所以肯定是叶神你受了。”




“我选择狗带。”叶修面无表情,随即又向着摄像头严肃道:“看到这个视频的妹子们注意了,从今天开始,拒绝叶受,从我做起!”




他想了想又补充道:“其实叶攻是一个很有前途的CP,真的。”




“我得给画这幅同人图的作者点32个赞。”张佳乐对于叶修刚刚的话语置之不理,严肃道,“太还原了,作者妹子——或者汉子请务必在节目结束后联系我。”




叶修在旁边撇了撇嘴,直接把张佳乐拽起来拉倒旁边的墙上,伸手做了一个壁咚姿势,放开张佳乐之后嘲讽道:“看到了么这才叫做还原。”




而张佳乐因为叶修刚刚离自己太近,近到可以看清脸上绒毛的地步已经傻了。




【壁咚yoooooo~尺度真是越来越大了233333】




【麻麻问我为什么笑的把手机摔在地上了】




【好想告诉叶神你想的真多哈哈哈哈哈当你说到叶攻时旁边那群汉子表情都变了】




【喻文州is watching you】




【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黄少天is watching you.too.】




“好的让我们来看第七张图~”戴妍琦蹦蹦跳跳地跑上台,笑容极其灿烂。




而叶修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大屏幕上图片慢慢显示出来。那是两个人在亲吻的样子,都是一脸享受的表情。叶修觉得这幅画还是画的不错的——如果主角不是两个男的,也就是他和韩文清的话。




几乎在图片显示出来的同一秒台下就一片“yoooooo~”的声音,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台上选手席内一片鸦雀无声。不是这群闲着没事就凑热闹的职业选手对这个不感兴趣,而是……




韩文清在旁边,冷着一张脸。




他扫视了一圈周围,刚刚要张口的时候却被叶修打断:“好了老韩我知道你要说胡闹,所以你就收起来你那张钱包脸顺便坐下吧。”




韩文清皱着眉头瞪了他一眼,倒还真的坐下了。




张佳乐跟旁边的张新杰咬耳朵:“这种时候敢和韩队说话的只有叶修了。”




张新杰默默点头,他们两个在韩文清的强大气场震慑下连气都不敢喘,更别说跟韩文清说话了。




而纵使看到了如此劲爆的画面叶修依然面不改色——换句话说他内心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无数只草泥马在青青草原上奔过。他咳嗽一声:“现在的女孩子们……还真的是什么都敢想啊。”




“叶神你不知道吗?韩叶可是很火的CP呢,在第一赛季的时候就有粉丝萌了。”戴妍琦扑哧笑出了声,很有越安利越带劲的趋势,“不过现在看来两位正主都不是很接受的了啊。”




“哥无所谓的,只是同人图而已。”叶修挑眉,“倒是老韩一脸不乐意的样子,跟我CP委屈你了?”




“倒是委屈你了。”韩文清拿着话筒道。




叶修笑了笑。戴妍琦作为主持赶紧补充道:“前几次都照着做了,叶神和韩队不考虑照着图片来一下?”




“接吻就算了。”叶修笑着摆摆手,“我笔直笔直的……要不抱一下满足粉丝?”




后面一句话显然是对韩文清说的。




韩文清没说话,直接一步走过来把叶修抱在怀里,弄得他措手不及,倒是笑出了声。




口是心扉啊。他想。




【这次简直干的漂亮!我特意看了韩队的表情,那一秒钟他内心估计有一百只羊驼奔过……】




【倒是叶神一脸无所谓的样子,麻木了吧233333】




【只有我注意到其他职业选手们都不敢说话吗(。 】




【其实韩队站起来的那一刹那我都想把钱包交出去了23333】




【韩队行动力max!拥抱好甜!】




【官逼同死不得不死_(:з」∠)_】




戴妍琦把图片换到了最后一张。




画面上的人数相当的多,而站在最中间的是穿着一身西装还叼根烟的叶修,周围的职业选手们一人捧着一束玫瑰花站在他身边。




叶修只看了一眼,就惊天动地地咳了起来。




“各位出了镜的职业选手有什么想说的吗?”戴妍琦笑着问。




“画的不错。”周泽楷首先点评。




“那是因为给你画的帅!看不到我的脸差评。”张佳乐吐槽。




“好想得瑟一下我离老叶最近哈哈哈哈哈不过手里拿的黄玫瑰的什么鬼表白要用红玫瑰的吧。”




“大小眼太明显了,作者真的不爱我。”




“把我和前辈画的很远啊不开心。”




“幼稚。但画的不错。”




戴妍琦笑着听完所有人的发言之后转向叶修:“叶神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次是all叶吗23333大家都好像在表白呢】





【就是就是叶神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喻文苏那个语气啊_(:з」∠)_太苏了完全没有抵抗力】




【我猜叶神会嘲讽回去!】




【嘲讽+1】




【+10086】




【其实这次才是真的官逼同死啊……】







叶修叼着根烟,沉痛地摇了摇头。






“不,我什么都不想说。”






全文完




写完的那一秒钟有这样的念头:其实糟蹋好梗的不止你一个人啊暮子……




最后那副图梗印象来源于曾经看过的一张all叶,忘了在哪看的,反正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_(:з」∠)_若原作者太太介意请通知我换梗ovo




祝阅读愉快!

评论(15)
热度(1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