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和叶先生说晚安<一发完>

☆内容见题目。


☆复健产物,慎入。




1.


儿童房内。


卧室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男孩子玩的玩具,在母亲的收拾下并不显得杂乱。卧室中间还摆着两张一模一样的床,能看出来是给一对双胞胎准备的房间。


现在这对双胞胎正分别躺在各自的床上,其中一个打了个哈欠:“今天下午去院子里打弹弓叶秋你应该跟着去了,很好玩的啊。”


“混账哥哥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今天下午把隔壁王伯伯家的玻璃用石头砸碎了。”被称为叶秋的男孩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


“王伯伯找凶手找了一下午了,不过好像有一起玩的小孩被抓住了。”


“之后呢?”


“不知道,应该会让他说凶手是谁吧?”


叶修松了口气:“那太好了,我今天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告诉他们我是叶秋……”


“叶修你大爷!!!”


正当叶秋诧异今天叶修没有像往常一样反驳我大爷也是你大爷的时候,那边传来了清浅的呼吸声。


叶修已经睡着了。


他叹了口气,决定明天再和叶修计较今天假冒他的事情。这么想着他轻声说:“晚安,混账哥哥。”


2.


出租屋的空间不算很大,两个少年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确实有点挤。苏沐秋带着耳机坐在叶修左边,扭头对对方说:“你那边副本刷完没?”


“快了。”叶修言简意赅,“怎么了?”


“听他们说出了个野图……”苏沐秋说。两个人之间的默契让他不需要再多说什么。


“好,我速战速决。”叶修点头,随即又吐槽道,“大半夜两点的,游戏公司太变态了!”


“你声音小点,别吵醒沐橙。”苏沐秋瞪他。


在等待叶修刷完副本之后两个人迅速地赶到了野图BOSS刷出来的位置,又是一番苦战。两个人的配合自然是没什么问题,只是苏沐秋觉得叶修今天的操作好像有些问题,于是他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得,他已经哈欠连天了。


“困了你就睡吧,你昨天都没睡多久。”苏沐秋说道,“有什么事我叫你。”


叶修点了点头,也不矫情,径直爬上了就在他们身后半米的床,不久就安静下来没了动静。


苏沐秋估摸着对方睡沉了,转过身去看叶修安稳的睡颜。这么看着他轻声笑出来,禁不住说:“晚安。”


床上的人睫毛稍稍颤了下作为回应。


3.


就算是获得了三连冠这也闹的有些晚了。


吴雪峰无奈地看着还在开不知道第多少箱啤酒的队员,打算让老板阻止一下这些拿了冠军太兴奋以至于凌晨三点还在闹腾的人。结果往那边一看就连老板都喝的满脸通红,他只好带着早就被灌倒的叶修打算提前离开。


“我和小队长先走了。”吴雪峰临走之前和屋子里的人说了一句,尽管很可能没有任何一个人听到。倒是坐在门口的一个队员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说:“副队你路上小心啊!”


吴雪峰没听到这句话,不然他会在心里吐槽他们闹腾也就在嘉世门口的大排档,路上有什么好小心的?


倒是叶修一直不太好弄,整段路都靠在吴雪峰的身上。吴雪峰深知叫醒喝了酒的叶修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半拖半抱把叶修弄到了嘉世的宿舍,到了床上才松了口气。


他正准备离开,却听到躺在床上的叶修迷迷糊糊地喊:“……雪峰……别走……”


吴雪峰心里一震。他摸了摸口袋里明早飞往美国的机票,走上前去吻了叶修的眼皮:“晚安,小队长。”


4.


孙哲平没想到叶修的房间是这么好进的。


他来帮兴欣打挑战赛,理所当然要住在兴欣,而又因为种种原因他被分到了和叶修一个房间——你问魏琛?哦他被叶修赶到另一个房间了,原因是比起来魏琛个老猥琐还是孙哲平做室友比较好一些。


但他在刚刚踏进叶修房间的第一步就被自己做出的定位震惊了——他做到了张佳乐一直想要做的事:和叶修睡(在一个房间里)。



叶修似乎是为了顾及他没有抽烟,拿着一根细长的戒烟糖嘎吱嘎吱地咬。他穿着宽松的睡衣,却更加勾勒出腰身。孙哲平和他熟,知道他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只不过这也瘦太多了吧。


孙哲平想,然后他问叶修:“离开嘉世后你过得很差吗?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


“有那么明显吗?”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随即笑,“只是太辛苦了吧。”


是挺辛苦的。孙哲平想,他当时离开百花后也很辛苦,但肯定比不上叶修。


正当他打算接着说两句的时候叶修笑了:“到睡觉时间了,有什么话就不要说了。”


孙哲平无奈地耸耸肩,然后他伸手关掉了灯,在黑暗中他适应了一会儿才能看清叶修的脸,然后他说:


“晚安。”


5.


周泽楷看着黑暗中的叶修,有种不知道说什么的感觉。


虽然这种感觉对他来说并不怎么陌生,他平日里就是沉默寡言的人。但是那是面对粉丝和媒体,少说话会被理解为酷或者高冷,在叶修这却什么都不意味。


至于叶修为什么会在他房间这件事还得从兴欣来轮回打比赛说起。身为东道主的轮回是有为兴欣提供住宿的义务的,所以兴欣特别顺利地入住了轮回的客房。


结果大半夜地叶修忽然跑过来说他那边电脑不好用所以要来周泽楷这蹭电脑。他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也就放叶修进来了。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才想起来问:“为什么来我这?”明明有队友的电脑也可以用啊。


“因为小周一看就是好说话的人啊。”叶修笑的开心。


用完电脑后叶修忽然说懒得再穿过一条漫长的走廊回客房了,于是在征求周泽楷的同意下住在了这里——周泽楷答应的毫不犹豫,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刚刚说他好说话的原因。


于是就成为这样的情况了。周泽楷刚想说点什么来拯救一下气氛,就听见叶修打了个哈欠:“有点困了……小周晚安哈。”


他想说困了就早点睡吧或者好梦一类的,最后却脱口而出:“晚安。”


6.


苏黎世的酒店干净整洁,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这儿的浴室是磨砂玻璃的,人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喻文州和叶修分到同一间房间是顺理成章的事,于是他对酒店的设计打了个满分,太人性化了。


从浴室出来的叶修头发梢都在滴着水,他倒不在意,拿着吹风机吹干后就躺到了床上,还和喻文州打招呼:“哟。”


他刚洗完澡,穿着宽大的T恤,露出精致的锁骨。喻文州没忍住多看了两眼,随即反应过来,笑着问叶修:“前辈还不睡觉?”


“这不是快了嘛。”叶修指指自己,“文州你不也没睡?”


“我看完这些就睡。”他解释。于是叶修也没等他,因为他手上的那沓资料实在是太厚了——喻文州真是太拼命了,他想。


然后他就睡着了。


等喻文州看完那些资料的时候叶修已经睡熟,他看着对方毫无防备的睡相,笑了起来。接着他用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又触碰上叶修的。


他说:“前辈晚安。”





FIN.



晚安~

评论(15)
热度(6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