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情人眼中出西施<下>

♡每个人眼中的老叶都穿着自己最想让他穿着的衣服的设定。

♡终于写完了,长出一口气_(:з」∠)_


人生啊,就是如此的跌宕起伏。

叶修走在苏黎世的街上,咬了一口冰淇淋,有点郁闷地想。他最后还是从方锐手里抢走了一个冰淇淋,尽管对方的奇怪目光让他觉得以后都没脸直视方锐了。

他昨天还是一个一切正常的普通人,除了游戏打的好了点家里条件好了点并没有什么不同,今天一觉醒来就发现别人看见他的都穿着最想让他穿的衣服,由此还发现有几个人对他图谋不轨。

女仆装,中学女生制服,甚至还有下身什么都不穿的……叶修深深地感觉到了来自这个世界对他的恶意,觉得平时真是把这群衣冠禽兽看的太纯洁了,殊不知更衣冠禽兽的还在前面等着他呢。

“前辈?”

他正出着神,就听到有一个声音唤道。很温和的声音,声线似乎是自己熟悉的人,叶修转身看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喻文州站在他身后。

对方今天带着眼镜,刘海难得地侧分了起来,显得整个人文质彬彬起来。也不知道是装斯文还是真近视,叶修在心里吐槽道。

他身边站着的还有王杰希,两人都穿着一身休闲装,一看就是出来逛的。

“你们两个在一起逛呀。”叶修眯着眼笑起来,“早。”

“已经快要中午了。”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中午好。”

“你一个人出来的?”王杰希倒是注意到了叶修吊儿郎当的样子,问道。

“嗯对。”叶修点了点头,随即试探性地问道,“我今天穿的正常吗?”

“正常啊。”王杰希奇怪地瞥了他一眼,“怎么了?”

喻文州一怔,随即笑道:“我也觉得很正常啊,怎么了?”

叶修长出一口气:“那就好。”

“发生什么了?”王杰希微微皱起眉,问道。

“找个地方说吧。”叶修说。

三个人就近找了个咖啡馆,苏黎世遍地都是这样的地方,一转角就能闻到咖啡豆的香味。三人一人要了杯咖啡,叶修喝了一大口后才开口说道:“我接下来讲的事情有点天方夜谭,你们能相信吗?”

“这个得看是什么事情了。”喻文州耸肩,王杰希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叶修沉思片刻,说道:“特别天方夜谭,一点都不科学的事情……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

“其实就是每个人看到的我穿的衣服都不一样。”叶修看着他们两个人好奇的目光,心一横就说了出来。

“都不一样?为什么?”王杰希微微皱起了眉。

“我也不知道。”叶修耸了耸肩,“但经过实验好像是每个人看到的我都穿着他们最想让我穿的衣服这样的设定,哥现在非常担心有没有人想让哥不穿。”

“怪不得前辈你刚刚问我们你穿的衣服正常不正常啊。”喻文州扶了扶眼镜,温和的笑意挂在嘴边。

“这个已经不能用不科学来解释了啊。”王杰希无奈道,“这简直就是灵异事件。”

“实际上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叶修刚开口说话,旁边却有个女孩子的声音脆生生地响了起来:“您好,能问一下你是叶修大神吗?”

叶修测过头去,看到一个游客打扮的小姑娘正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自己,他笑了笑:“嗯对,有什么事吗?”

“我运气太好了竟然在这里也能遇见叶神!”小姑娘显得很是兴奋,“啊啊啊叶神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啊!”

“谢谢。”叶修淡定回答。

小姑娘继续激动道:“叶神你今天这件皮衣其实我想看你穿很久了啊!没想到今天居然真的能看到果然跟想象中一样帅!”

小姑娘激动了一会儿才离开。叶修在确定她已经离开后扭头看喻文州和王杰希:“信了吗?”

两人诚恳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们知道我有多么困扰了吧……每个人看到我身上的衣服都不一样,其实我今天本来穿的是国家队队服来着。”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和喻文州王杰希吐槽。

“那他们看到的都是什么?”王杰希闻言直觉有趣,不禁问道。

“沐橙是那件她想让我穿很久了的风衣,李轩是普通的连帽衫,肖时钦是粉衬衫,我严肃地怀疑他看过盗墓笔记。周泽楷和张佳乐都是西装,只不过款式不太一样……张佳乐看到的比较复合他的审美华丽一些,小周的就比较低调简约了。”叶修扳着手指头一个一个算道。

“少天呢?”喻文州轻声笑了起来,问道,“前辈应该也见到少天了吧。”

“嗯那倒是见到了……”叶修点了点头,“他眼里面我穿了件毛茸茸的上衣,下身什么都没穿,不过好像上衣够长把关键部位遮住了。”

喻文州失笑:“没想到啊……”

“是没想到。”叶修无奈地叹口气,“不是我说啊,文州你回去可得好好管管他教育一下,没想到黄少天平时看起来挺开朗的现在竟然……”

后面的他没说,不过喻文州也大概猜到了。这时一旁的王杰希问道:“还有其他人吗?国家队应该不止这些吧。”

“是不止,还有张新杰和方锐。”叶修诚恳道,“不过他们一个女仆装一个中学女生制服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了比较好。”

喻文州&王杰希:“……”你已经说了好吗。

“说起来你们两个看到的是什么?”叶修吐完苦水,才想起来还不知道这两个人看到的什么,好奇道。

喻文州扶了扶眼镜:“我是格子衬衫配毛衣背心,挺正常的吧。”

“普通的马甲配T恤,也挺正常的。”王杰希耸了耸肩。

“比起来前面那几个你们两个的确都挺正常的。”叶修放心地点了点头,“这边有洗手间吧?我去上个洗手间。”

两个人点了点头,王杰希顺便给他指了指洗手间的方向,直到叶修已经进去了之后两个人地目光才收回来。

“喻队,你看到的是什么?”王杰希笑着问坐在他对面的喻文州。

“丁字裤。”喻文州面不改色地道,然后看着王杰希:“你看到的是什么?”

“裸体围裙。”王杰希很淡定。

“那你刚刚为什么说正常?”

“那种情况下对方想要的答案明显就是正常嘛。喻大心脏,彼此彼此。”

两个人同时笑起来,看起来笑的一点都不心脏,就好像他们刚刚讨论的不是什么很污的东西而只是黄少天昨天被张佳乐的树砸了一样。

在厕所里的叶修“阿嚏——”地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FIN.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么么哒!

评论(77)
热度(14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