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叶修被点亮了穿衣服的技能<一发完>

☆题目诠释一切。


☆没啥文笔,just苏一苏。


☆lo主叶神真爱粉不解释。




♪♪♪

“欸,你们会区分叶修和叶秋吗?”

幼稚园的女孩子玩着洋娃娃,忽然问身边的同伴。

门外刚好路过的小叶秋立刻停下脚步,想听听会得到什么样的回答。

“会啊,为什么不会?”另一个女孩子歪了歪头,说道。

叶秋:对啊!帅的那个就是叶秋!

“那怎么区分啊?明明是双胞胎脸都差不多哦。”穿着公主裙的女孩子问道。

叶秋:脸一样气质可不一样!整个人气质比较帅的那个就是叶秋!

“穿的比较帅的那个就是叶修啦!”刚刚那个女孩子骄傲地说道,“就算脸一样也是可以区分的,衣服不一样不要紧,会给衬衫最上面一颗解开的,会把小西装衣服袖子挽起来的,会把风衣领子竖起来的就肯定是叶修啦!”

叶秋:穿的帅有什么用!那么嘲讽才不会有女孩子喜欢!

公主裙女孩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这样的哦……其实我也觉得叶修穿衣服比叶秋好看,你看他前天穿的白色小西装跟个王子一样……”

“对啊,穿的那么帅就算嘲讽起来也让人很容易就原谅呢,而且你们没发现叶修是个很温柔的人吗blablabla……”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blablabla……”

叶秋的心,碎成了渣渣。

刚好这时候叶修从他身旁经过,看到他垂头丧气的表情,好奇道:“叶秋你怎么了?”

叶秋不说话,盯着他身上看。

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解开了,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袖子被挽起来了,露出一截好看的小臂。最外面的小风衣领子立起来了,显得整个人的逼格upupup。

“叶修我跟你拼了!!!”

♪♪♪

“喂,你真的不是哪家的大少爷吗?”苏沐秋戳戳在他机子旁边打荣耀的叶修,问道。

“不是啊,我家里条件一般。”叶修面不改色地说道,手里的动作也没停,怪一只都没少杀。

“是吗……”苏沐秋继续问道,“我怎么看你这一身都不怎么便宜的样子……”

叶修这时候刚好把怪打完,转过身来看苏沐秋。他今天穿着紫色的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习惯性地解开,露出依然好看的锁骨,下面是黑色贴身休闲裤,显得腿直而修长。

“你看我哪一件衣服有牌子商标?都是路边货。”叶修扬了扬衣服,说道。

苏沐秋看了一眼:“还真的没看到商标,不过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耶。”

叶修在心里想,都是手工定制的怎么可能有牌子?很贵,倒算你有眼光。只是他脸不红心不跳地继续说道:“错觉啦,都是便宜货。”


“那你的双肩包呢?我刚刚看牌子发现是爱马仕的啊。”苏沐秋指了指被叶修扔在角落里的背包,那是对方来到网吧时带过来的。

叶修看了一眼那个他去年的感恩节礼物,继续扯淡:“那个是高仿的,A货。”

苏沐秋信了:“哇,阿修你在哪买的这么像的高仿我也想买。”

叶修瞥了他一眼,心说下次回家的时候问问他妈那只爱马仕在哪个专卖店买的。

♪♪♪

“给我上个机。”

风雪中,一个男人走进了网吧,他拍了拍帽子上的雪,跟前台小妹说道。

前台小妹本来前一秒还沉浸在韩剧中的帅气偶吧,一抬头看见对方却是眼睛都直了。

对方个子挺高,穿着一件burberry的长风衣,愈发显得身姿挺拔。这也是她在这个男人身上唯一能看出来牌子的衣服,她猜测其他都是手工定制的。这个男人身上有一种慵懒的气质,并不锋芒毕露,倒像是波斯猫一般,懒洋洋又优雅。

正当网吧小妹看傻之时,他用修长好看的手指敲了敲柜台,“麻烦上个机,好吗?”

“好好好的,您等一下。”在对方无形的气场下网吧小妹瞬间跪了,甚至用上了敬语,“C区47号机,需要我给你带个路吗?”

“不用了。”叶修带着明显的笑意开口。

直到对方走远网吧小妹才想起来自己没有管他要身份证,不过这些眼下都不是重点了。

“老板娘!果果果果果果你快点过来我跟你说我刚刚碰到一个穿的特别帅的帅哥……”

♪♪♪

“我找叶修。”

穿着连帽衫的身影鬼鬼祟祟地溜进网吧,压低了声音对前台说道。

“剑圣大大你这么鬼鬼祟祟的会被怀疑的。”坐在前台的叶修带着笑意开口,起身看刚刚来到网吧的黄少天。

黄少天打量了对方一眼,发现他今天穿着暗红色的毛衣,外面一件皮夹克,显得潇洒而随意,他又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随便拎出来的连帽衫,深深地感到了挫败感。

“滚吧你就。”他没有好脸色地说道,“倒是你,当个网吧我以为你就没那么注意自己形象了,你现在这个打扮跟随时就要上T台一样。”

“是吗,谢谢夸奖。”叶修习以为常地点了点头,“话说前几天街上还有人拦住我说我很有做明星的潜质来着……”

“老叶你赶紧滚吧滚吧滚吧!哪家娱乐公司的星探这么没眼光竟然看中你我觉得老叶你长的也一般呀不像本剑圣英俊潇洒帅气……”

叶修听着他的长篇大论,不置可否,等到对方讲完了,他露出一副终于说完了的表情,问道:“去刷副本吧?”

黄少天点点头。

叶修弯下腰给前台的电脑上的荣耀退出,皮夹克勾勒出一段美好的腰线。黄少天没忍住往那边瞥了一眼,顺便趁对方没注意咽了口口水。

♪♪♪

赛后采访会上。

“哎你说叶神今天会穿什么衣服?他上次那件格子衬衣配毛衣开衫超级帅啊啊啊!”

“其实我觉得上一次那件说不出来是什么颜色,好像透点橙色的毛衣比较帅,虽然那个牌子我上网查了发现我一个月的工资都买不起。”

“你们雷霆这是有多穷哈哈哈哈……”

两个女孩子讨论着,如果有人转过身去看她们的话会发现她们有两张极为眼熟的脸。

一片讨论声中叶修上了台,出人意料他今天穿了一件蓝色深V领毛衣,配一条黑色的围巾。他很少有这样简约的打扮,却难得的让人眼前一亮。

“叶神今天这一身很帅啊!”下面有个女记者没忍住,对身旁的同伴说道。

“谢谢。”叶修听到了,笑道,“不过我想现在是比赛后的采访会,不是某个服装大牌新款的发布会,如果你想和我讨论穿衣的话我一点都不介意在私下里讨论。”

女记者红了脸,没再说话。

这时候倒是包子开口:“当然啊!我们老大可是穿什么都帅!”

苏沐橙淡定地提醒他:“包子,低调。”


叶修笑道:“你们说话我都能听到好吗,夸我帅这种事当着我面就可以了。”

“是吗老大你最帅了!!!比那个周什么楷都帅!”

远在S市的认为前辈最帅的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

世邀赛领奖台。

叶修举着奖杯,对着镜头用标准的英式发音念着获奖感言。他身上是一件条纹西装,领带是深蓝色的,打的一丝不苟。这次他却难得地把最上面一颗扣字扣起,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禁欲感觉。

“老叶今天又专门打扮了。”在台下看着的张佳乐吐槽道。

“说的跟他哪天不专门打扮一样。”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不过哪天逛街可以拉着他,我觉得他眼光不错。”

“叶修哥眼光的确不错,他帮我挑过不少衣服。”苏沐橙在旁边说道。

“一个大男人专门打扮什么。”唐昊吐槽道。

“他那是习惯,改不了的了。”方锐说道,“在兴欣时我就习惯了他每天一套衣服换换换苏沐橙都没他换的勤,再说人家是真的会穿衣服。”

“前辈这套衣服……我见过。”周泽楷忽然说道。

“你见过?多少钱啊我记得老叶衣服一般都不便宜?”黄少天磕着从苏沐橙那拿来的瓜子。

“代言过。”周泽楷摇头,“买不起。”

“哎呦我靠轮回这是有多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在旁边笑眯眯提醒:“周队要是买不起的话,其实少天你也买不起的。”

♪♪♪

“既然你这么会打扮,给自己挑件婚纱嫁给我吧?”

叶修撇撇嘴:“你滚吧。”

那人挑眉:“那我换个说法。跟我在一起吧?”

“……好。”


FIN.

都说了没啥文笔了哈哈哈哈哈哈写的好开心啊!XD!

评论(138)
热度(7464)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