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恋爱循环02

关于那些年联盟的同人圈大手。

OOC肯定有,慎入。

————

喻文州竟然不和他们一起出去。

叶修有点忧伤。按他的理解来说以上这句话可以自动理解为喻文州竟然不愿意和黄少天一起出去,这对一个喻黄党来说绝对是晴天霹雳,虽然平日里他吃的喻黄糖也不少,但忽然吃到这种玻璃渣也是蛮心塞的。

于是他开始思考为什么喻文州不肯出来,是昨天黄少天在床上不配合还是黄少天话太多想分手了,到最后他已经快要脑补出一部120集连续狗血剧,里面全是喻黄虐梗,叶修觉得他这一段时间都不会缺喻黄梗了。

等到他开始思考现在这篇文完结后要不要再开一个坑写一篇虐心虐身最终还是甜回来的喻黄HE文时走在他旁边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老叶你怎么半天不说话了队长没出来你就这么不高兴?你倒是想想等下去哪啊我们现在这么走着也不知道目的地。”

前半段话带着明显的醋意,叶修以他有限的情商思考了一下觉得黄少天吃他的醋了,于是赶紧摆手:“没有没有啊,只是在想让文州一个人在那里整资料有点不好。”

叶修表示他想说的其实是对啊喻黄党今天又没有官方糖了肯定不开心。

文州?叫的挺亲密啊。

黄少天稍稍眯了眯眼,虽然听叶修叫这个称呼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他在上一章还因为这个吃过一次醋,但果然处在恋爱中的男人都是不理智的,因为这点事情不爽了半天,隔着几米远都能闻到醋味。

“队长说他自己还要再训练一下的,老叶你就不用再操心了。”黄少天语气轻快,很快地扯开了话题,“话说我刚刚问你去哪你怎么不说啊?前面有家咖啡厅卖冰淇淋我之前和队长他们去吃味道还不错要去吗?”

叮!

和队长一起去的!

叶修瞬间忘记刚才因为没有吃到喻黄糖而感到的悲伤,双眼发亮地点了点头:“去去去!”

黄少天在旁边看了他一眼,原来老叶喜欢吃冰淇淋啊:“那走吧,这家的提拉米苏其实味道也相当不错的还有黑森林……”

在黄少天的说话声中叶修跟着黄少天到了一家装修清新的小店,里面人不多,叶修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就坐下了。黄少天则用他可怜的词汇量和店员妹子聊的滔滔不绝,叶修看了一眼那个妹子茫然的表情觉得有点心疼她。

好在不一会儿黄少天就回来了,他一坐下叶修就问他点了些什么,黄少天扳着手指数:“两份冰淇淋,提拉米苏,香蕉船。”

叶修点头,随即问道:“你喜欢吃提拉米苏?”

黄少天点点头。

新梗get!

叶修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在脑内思考起了点心师喻文州和爱吃提拉米苏的顾客黄少天的故事,由此可见跟这群职业选手呆在一起就是有这么一个好处,梗源源不断都不带停的。

“话说张新杰他之前说韩文清他过几天会过来,这事你知道吗韩文清不是说不来了吗?”黄少天在等待冰淇淋上的时候用手机刷起了微博,刚好在首页看到霸图俱乐部训练营的招新广告后对叶修道。

爱媳心切呗,叶修想,看来韩张这对CP还是很有前途的。不过他可没敢和黄少天这么说,用另外一种语气跟对方分析:“你想想韩文清的年龄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来了,他现在状态肯定是有下滑,只不过在比赛场上体现不出来——老韩就这么个脾气,一股劲地往前冲,都不带停的,但他这次要是来参加世邀赛那下一赛季的状态势必就调整不好,所以年龄其实也不饶人啊。”

黄少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他正值当打,还有几年才退役,对于韩文清这种行为自然是理解不了,只是觉得他放弃这么一个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的机会着实可惜。随后他又问叶修:“那老叶你为什么愿意来啊你现在不是和韩文清同岁吗?”

叶修呵呵一笑:“谁说哥愿意来了,哥是被逼来的,再说我都退役了我还顾忌什么啊。”

正巧这时候冰淇淋和提拉米苏都上来了,叶修用一个小勺挖着冰淇淋:“但他会过来我倒是一点都不意外,再说老韩过来也能帮我减轻减轻压力——要给电竞总局的报告太多了我写不完了。”

黄少天听到最后一句话抽了抽嘴角,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严肃气氛就这么毁于一旦。他也拿了个勺子开始挖自己的冰淇淋,唔,抹茶味的。

“老叶你那份冰淇淋是什么味道的?我这份是抹茶的啊味道还不错,我上次来吃的是蓝莓。”黄少天看了一眼放在叶修桌子上的冰淇淋,颜色和他的不大一样。

“香草味的,其实我比较喜欢抹茶的。”叶修接着用勺子挖了几口,刚打算送进嘴里,就看到黄少天挖了一大勺抹茶味的送到他嘴边,迫不得已只好张开口咽了下去。

耶!间接接吻成功!

黄少天不动声色地拿回了勺子,嘴里还在对刚刚的举动进行掩饰:“抹茶味的不错吧其实我也觉得抹茶比较好吃,老叶你不让我尝一口你的香草的?”

“我都快吃完了,算了吧。”叶修耸了耸肩,显然没把黄少天刚刚的举动往深处想。

黄少天也学着他耸了耸肩,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自己那份冰淇淋,便继续拿着手机刷起了微博——只不过这次他用的可不是夜雨声烦的号了。

这是他在同人圈混的一个马甲,名字叫黄叶仍风雨,一听就知道是黄叶党,事实也的确如此。

黄少天的确知道有同人这门子玩意,心血来潮还会去看上几篇,后来均以文中出现的名字是现实中认识的人这一雷点而没有坚持下来。直到后来有一天一个奔放的蓝雨粉丝直接寄了一本黄叶本到蓝雨俱乐部,收件人填的还是黄少天,好奇着里面是什么内容的黄少天就这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对于黄叶同人再无抵抗力。

时间长了他也手痒写了几篇同人,以人物性格还原结局还是甜甜的HE而出名,而且还经常有人吐槽说他的文里黄少天相当的苏,简直跟他认识的黄少天不是同一个人。

黄少天对于此类吐槽的回复都是剑圣大大明明这么威武霸气风流倜傥帅气逼人没看出来就是你们不识货,从此被贴上黄粉的脑子一辈子不能翻身。

扯远了,总之黄少天的黄叶仍风雨现在在叶受圈尤其是黄叶圈算得上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太太,时不时还上下微博号看看黄叶段子之类。

这时候他刚好刷到一篇黄叶肉,犹豫着要不要看的时候发现当事人叶修在对面吃冰淇淋吃的可开心,于是放心大胆地点开肉就开始看。

正看到「黄少天的粗大在叶修的体内进出」时,叶修示意他吃完了,顺便还凑过来看了一眼手机屏幕。

黄少天倒像是触电一样立马蹦了起来,速度快的让叶修没能反应过来。

叶修本来想说黄少天有什么不能让自己看的啊,后来又想自己看人家屏幕的确不太好。黄少天则满脑子都是叶修知道我萌黄叶了叶修知道我萌黄叶了,一时气氛有点尴尬。

“前辈?”

这时一个声音伴随着咖啡屋的开门声响出来,说的是中文,声音也是属于熟悉的队友的。而他旁边站着一个人,没说话,却显然也是一起的。

谢天谢地,黄少天非常感谢这两个人的到来。

周泽楷,孙翔。

TBC.

评论(25)
热度(707)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