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恋爱循环01

关于那些年联盟的同人圈大手。

OOC肯定有,慎入。

————


叶修叼着根戒烟糖打完最新章更新的最后一个字,复制到论坛点击了发送后,黄少天刚好推门进来。

“老叶你在干什么呢要不要出去转转?”黄少天一点也不见外地坐到了叶修的桌子上,“到苏黎世这都好几天了也不见你出去啊。”

叶修抬头看他一眼,唔,到这里后要更新啊:“我记得你前几天不是和他们把这里都逛了个遍吗?不想去。”

“哎老叶你在看什么啊都不和我出去,又在打荣耀?”黄少天不满道,俯身就要看叶修的电脑屏幕,上面显示的正是他们世邀赛首轮要面对的对手F国的战斗视频。

叶修没带耳机,电脑音箱里这时候恰到好处地放出了各种金属碰撞的音效,再加上叶修桌子上摊开的荣耀有关资料,就显得对方更加认真了。


原来是在工作啊——


黄少天拿起来桌子上的那份资料,上面刚好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页,他随便翻了两页,觉得这份资料写的还算挺全。然而更让他在意的是叶修为什么会拿他的资料——同样在上面的喻文州则被他选择性地忽视了,于是他扯了扯叶修,问道:“老叶你拿着我的资料看比赛视频?我知道我荣耀打的好人又长的帅但你也不用工作的时候……”


叶修指了指电脑屏幕,无情地打断了他:“我觉得F国的这个术士和剑客的组合和你跟文州蛮像的,找出来对比对比。你要看看吗?”

说着他调了一下视频的进度带,再次开始播放时屏幕上已经是一对术士与剑客组合的影像,黄少天在旁边凝神看了半天竟觉得和他和喻文州的配合真有那么些相似之处,只不过个人风格不如他们鲜明罢了。


他刚想开口说这一点,就听到旁边的叶修道:“不过这对组合的术士手速挺快,剑客话挺少,跟你和文州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说着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到时候比赛我就打算派你们两个上了,可不能丢了你们剑与诅咒的人啊。”


黄少天微怔,点了点头,心里又因为叶修对喻文州那个亲昵的称呼而升起醋意,尽管知道对方这只是一种对后辈的称呼,但喻文州可是他的情敌啊情敌——


正在脑内这么想着,叶修啪地一声合上了笔记本,转头问旁边的黄少天:“你不是说要出去转一转吗?走吧。”


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他就站起身,随手拿了件外套就往外走,走着路却又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回头问黄少天:“对了,文州去不去啊?”

黄少天受到了会心一击!

黄少天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黄少天决定晚上回去把他那篇高H黄叶囚禁文再写一万字!

他郁闷了一会儿才走上前上去跟上叶修的脚步:“队长不去,他说他今天想再自己做做训练。”

“哦这样啊。”叶修随口应道,却没有掩饰住语气里的失落。

黄少天在旁边更加忧伤了。




叶修看着走在自己旁边的黄少天好不容易切换成安静的美男子状态,不禁松了一口气。

刚刚黄少天进来时他还在逛荣耀论坛的腐版,几乎是爆尽此生手速才把刚刚打开的页面给关上顺便换上了比赛视频。

至于桌子上那份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资料还真不是偶然,他刚刚在写他的喻黄新连载时刚好有一些细节需要查询,随手拿起了这份资料做个参考,过后便忘了收起来。

嗯,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等等,你问为什么是喻黄新连载不是游戏攻略?

这个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那时候叶修还叫叶秋还是集全队宠爱于一身的嘉世小队长,那时候叶修的嘲讽还没有像今天一样修炼的登峰造极,那时候的叶修虽然说话欠扁了点其实性格挺孩子气,那时候的叶修还不知道同人是何物。

但那时候的小队长除了打荣耀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就是研究攻略啊,你现在去看当年的第一区攻略,凡是经典的十份有九份署名都是一叶之秋,由此可见叶修对于荣耀论坛是有多么的热爱。


但他一向只逛攻略板块,对其他的八卦版面从来不关注。然而有一天叶修在输入网址时输错了一位数,从此新世界的大门向他打开了……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喻黄韩张,第二赛季刚刚开始,双花CP却已经火的一塌糊涂。叶修在熬夜一晚上看完一篇HE的双花长篇后,沦陷了。


不过他那时候尚是只看不写,就这么过了两个赛季,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出道,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以及同样帅气的外形让腐版的无数腐妹子们萌上了这对新晋CP,叶修在和他们交手两次后也仅仅觉得这对组合挺棘手,然而在经过腐版妹子们接近一年的喻黄安利后叶修终于吃下了这份安利,殊不知这一吃就是一去不复返。

叶修再次沦陷了,并且这次沦陷的更加彻底。

在看完无数篇没写完的喻黄长篇后叶修终于起了自己写同人的念头,刚开始是小打小闹地写一些短篇段子,还没有什么CP向,只是记录一下他们之间的互动(均为叶修本人亲眼所见),写的稍微基情一些,却意外的受欢迎,在他因为那些短篇被叫了无数次太太后叶修终于起了开一个长篇的念头,于是他的第一篇长篇同人《蓝雨的夏天》诞生了。

叶修在刷喻黄的同时也没忘了带上初恋CP双花,甚至还带了最近才萌上的一对CP——韩张,由于颇为还原的性格描写以及平稳的叙述,文一经发出后大受欢迎,最后叶修愣生生花了三个月把这篇写到二十万字到最后还出了本,据说那个本现在虽然还有无数人在求却依然是有价无市,着实令人惋惜的很。

从此之后叶修写文的圈名知秋在同人圈里也算是有名了起来,粉丝们都以为他是喜欢叶神才取了个这样的圈名,叶修也不否认,只不过时常还有人感慨说知秋太太明明这么喜欢叶神却不写叶神相关CP文,这一说还引起了无数人赞同,到最后这个吐槽传到了叶修耳里。

叶修对外给出的官方解释是连叶神长的什么样是男是女是美是丑都不知道还写什么同人啊,我对他也不了解肯定写不了,实际原因则是他觉得写跟自己有关的CP文太尴尬……

就这么写着写着叶修从嘉世写到了兴欣,这么多年下来知秋也成了圈子里炙手可热的太太,更新质量高,速度还快,只不过每年荣耀联盟季后赛时速度都会慢一些,到总决赛那一段更可能断更,不过粉丝们也不在意,只要有文看就好了。

但叶修加入兴欣后天天都在忙着磨合兴欣的风格训练队员,对于更新这一事更是疏忽,一个月都未必有上一更,季后赛后更是人间蒸发差点让粉丝以为是退圈,等到这一赛季结束后叶修才想起来自己还有知秋这么个身份,上线后发誓这一段勤奋更新。

得,这更新还没更两天呢,就被撵过来当世邀赛领队了。

换一般人会觉得苦逼,叶修却乐在其中。世邀赛,那么多他萌的CP主角都要参加,多么现成的写作素材啊!


TBC.

评论(39)
热度(9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