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为什么喜欢他<一发完>

肘子生快!梗是【要all向的!沐橙暗访联盟各选手为什么喜欢叶神以及大家各种各样萌萌【逗比】的回答!!! 】,感觉我好像写跑题了,总之请收下这份写的并不好的生贺,生日快乐w




以及文中出现的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噢,姑娘们麻烦自行猜测——都这么明显了还猜个鬼啊。


有不懂的可以问我噢。







“采访的问题是我为什么喜欢叶修?啧啧啧你这问题可有点别有用心啊,不过你既然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回答你——我错了我认真说……喜欢叶修嘛,是因为他荣耀打的很厉害啊,平时虽然嘲讽了点但人也不错。欸这个采访不会给叶修看吧?不过老叶你要是真的看到了你就记住了啊我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






















“被叫过来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有点……但我的确挺喜欢前辈的,大概是因为他身上有一种特别吸引人的感觉?其实我也讲不清楚,就是觉得喜欢这个人而已,不过要是前辈不管我叫手残我会更喜欢他的。”

















“喜欢叶修?如果非说喜欢的话那大概就是他的坚持了,这么多年我唯一认定的对手只有他,这也算是喜欢吧?一如既往。”



















“你说喜欢老叶?哈哈哈确实有一点,当时他问我要不要去兴欣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不过到最后还是去了霸图。至于喜欢他的原因嘛……大概是因为他很温柔?别露出一副那样的表情嘛,我第七赛季没拿到冠军之后就是他在我旁边安慰我的,从那以后开始就觉得这个人真不错。”



















“喜欢前辈?就是……喜欢啊。”



















“刚开始不太喜欢前辈的作息习惯,后来意外地发现这个人挺有趣,所以就开始不自觉地接近,到后来就喜欢上了。不过如果真的有机会在一起的话一定会帮他调整作息的。”




















“喜欢小队长?哦不好意思现在该说是叶修了吧,那是嘉世那会吧,天天围在他旁边提醒这提醒那,他还老觉得我烦。不过为梦想努力的他很耀眼,所以才会去喜欢吧。”



















“因为是一个队伍的所以不知不觉喜欢上了的。很厉害的一个人,虽然有时候挺没下线的,不过我还是很庆幸当时离开呼啸后来了兴欣,能够站在他身旁。”



















“喜欢叶修的原因?是因为当时他还在嘉世时不自觉对他仰望吧,我当时刚入联盟被称为魔术师之后还很少有人把我打的那么惨,之后就开始不自觉地喜欢他,一点一点的,非要说个原因的话也只是因为他是叶修,仅此而已。”



















“当时在微草时还需要仰望的存在,叶修前辈实在是太耀眼了,所以一直追逐着他的身影。人都是有趋光性的,所以喜欢上了大概也算正常吧?”


















“啧啧啧老叶那个猥琐无下限的家伙,找老夫来兴欣大概就是喜欢他的原因了。具体为什么?其实我也不清楚,不过就这么喜欢着吧。”



















“你说谁喜欢叶修?我没有啊为什么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不过以前真的挺喜欢一叶之秋所以才转会去了嘉世,当时没有想到去嘉世是为了取代他,不过看到他重头再来风轻云淡就喜欢了。我有说喜欢他吗?没有吧,哼。”





















“喜欢叶神就是因为他是叶神啊,硬说原因就是因为他当时弹的那首野蜂飞舞,画面很好看,而且他打荣耀也很厉害,当时义斩刚进入联盟时帮我不少。”


















“进联盟以前就喜欢他了,不过没想到是个嘲讽脸。原来一直是喜欢他的操作所以爱屋及乌,去帮他打挑战赛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人有多好,喜欢也是顺理成章。”
















“混账哥哥啊,喜欢他大概算是本能了。从一出生开始我们两个就一直在一起,就算后来有十几年没有见面也抑制不住亲近的念头,既然可以喜欢同性那乱伦也不算什么了吧。”


















“终于到我了。为什么喜欢叶修哥?因为这么多年下来的感情啊,有他在身边我就会觉得很安心,所以很喜欢他啊。”


















“哦哦哦差点忘了。有个人说他喜欢叶修哥很久了,只是他再也没有机会说出来了。现在由我来转告。”


















全文完

评论(26)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