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再度相遇 尾声

★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是有复活技能的。

★本章完结。

★准备好了的话来吧英雄。




总决赛刚刚结束,不少人都忙的底朝天,但所有人接到电话的时候都懵逼了。


电话是苏沐橙打来的,倒不是打电话的这个人让他们方了,只是对方在电话里带着哭腔说叶修出事了,现在在医院。


车祸。


这两个沉重的字眼一下子击中了其他人的心脏,在H市的连忙联系苏沐橙是哪家医院,不在H市的也迅速定了机票直飞H市。


消息来的太过突然,所有人都想起来了两年前的那一幕。叶修躺在血色中没了动静,一想到这一点他们就浑身起鸡皮疙瘩,韩文清也不例外。


他刚好在H市,径直去上林苑找苏沐橙,却意外地发现上林苑只有一个他不认识的训练营的少年。


“你们队长呢?”他皱着眉头问。


“她去医院忙叶霖的事了。”少年却丝毫没有被他的黑脸吓到,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节哀顺变。”


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她在哪家医院?叶霖出什么事了?”


少年报出H市一个很有名的医院的名字,随即道:“你去了现在也没用,叶霖现在在手术室里呆着呢。”


韩文清皱眉,说了声谢谢,随即转身离去。


苏沐橙看到韩文清来时方锐和王杰希都已经到了,就连张佳乐也匆匆忙忙地赶过来了——他正好来H市做个活动,接到电话急得要死。


“发生什么了?”他冷着一张脸。


“昨天晚上发生的车祸,还是凌晨有路人打的120才送到医院。”苏沐橙烟圈有些红,“医生花了好大劲才联系到我——还是有个护士粉兴欣才认出来那是叶霖,我接到电话后就给你们通知了一声,赶过来的时候已经在手术室里了,医生也不肯和我说什么情况,只是让我等着。”


“他什么时候发生的车祸?在哪?”王杰希问道。


“时间我真不清楚,地点就在萧山体育馆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xx路和xx路那块。”苏沐橙努力回想了一下,说道。


韩文清愣住了。


他对H市这块也不算特别熟,但打比赛打的多了场馆附近的路也只能认上两条的,刚好他知道这个十字路口——可不就是他昨天和叶修分别的地方再走上两步么。


他忽然痛恨起昨天自己没有陪叶修再走上一段路,若是他再陪他一会,是不是出了车祸的就不是他?


只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韩文清坐在医院大厅的长椅上,一时间竟有些无力。


晚了两个多小时后周泽楷和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一并到了,那时候手术依然没有结束,几个人都在门外等着,这情况一时吓的他们有点心慌。


“什么情况?”周泽楷首先问道。


“车祸,现在在手术室里。”王杰希给他简单解释了下,只见后来的那几人都皱起了眉头。


“肇事司机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气严肃。


方锐摊手:“逃逸了。查监控也没用的,那地方太偏了。”


黄少天张了张口,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不过还没说话他的眼睛就已经红了,站在他旁边的喻文州拉了拉他:“冷静点。”


“你他妈告诉我这种情况怎么冷静!我最爱的人现在在手术室里我却没有都做不了只能等着医生宣布结果!”黄少天一拳打在医院走廊的墙上,发出一声闷响。


其他人沉默,谁又不是呢。


“现在除了等待什么都不能做。”王杰希说,“医生说情况太复杂一时还不能跟我们说结果,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


喻文州点了点头:“那就等着吧,只是……他不要再走了就好。”


苏沐橙轻声说道:“他还会回来的,不是吗?”















叶修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他在世邀赛打完后车祸去世了,后来昏昏沉沉过了一年,醒来之后竟然换了个身体,于是他又重新加入了兴欣——用现在这个叫叶霖的身体。他本来是不打算告诉他们他就是叶修的,但奈何他破绽太多那群人也对他太熟悉,于是叶修轰轰烈烈地掉马了。光是掉马还不够,后来那一个个表白强吻,让叶修觉得这个世界不大对。


后来他拿了个冠军,冠军颁奖仪式他逃了,还和韩文清在路上聊了好久。谁知道刚一离开韩文清,他就出了车祸。


现在他醒了。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周围是一片白色。自己这是在医院,还是在天堂?


叶修想起来以前被黄少天嘲讽说他这么嘲讽死了也不会上天堂,一定会去地狱被拔舌头,就已经确定了眼前的地方是医院。他动了动身子,发现左腿疼得厉害,他抬起来看了看,发现上面打着厚厚的石膏。


叶修刚想叫人问问他这是什么情况,就看见有个小护士进来,看到他醒过来一点也不意外:“你醒了啊,左腿是不是挺疼的?”


“是。”叶修点了点头,“不过你能不能告诉我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哦是这样的你出了车祸,左腿粉碎性骨折,手术已经做过了——至于为什么会睡这么久是因为太过劳累加上麻醉药的效果。”小护士怜悯地看着他,“伤筋动骨一百天,更别说是粉碎性骨折

——说起来叶神你给我个签名吧。”


叶修皱了皱眉,已经很久没人叫过他叶神了。上次被人这么叫还是在他还在用自己的身体的时候。等等,自己的……身体?


事实证明之前那个有好多人喜欢他的世界的确不大对。


叶修低头苦笑,接过小护士递过来的纸和笔,正准备签上叶修两字时又听到小护士问:“对了叶神你能不能帮我管苏队要一个签名?这赛季兴欣打败微草拿完冠军,她都快退役了吧。”


叶修刚签上叶字的手停了下来,皱眉问:“你刚刚叫我什么?”


“叶神啊。”小护士理所当然地说,随即又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对了叶神你刚醒过来恐怕还不清楚,自从这赛季兴欣拿了冠军之后你就封了神,和叶修大神一起称为双叶神。”


叶修松了一口气,把手里的纸笔拿给小护士:“谢谢你,苏沐橙的签名我回头再帮你要。”


小护士连忙摇头说不用谢,说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一群人在手术室外等了三四个小时,后来医院那边通知说让他们先去休息室等着,走廊容不下那么多人。


于是他们就又转到休息室去等待,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后来有个小护士过来说你们可以去看他了,只是他的情况不太好。


“情况不太好是指什么?”喻文州问道。


“你自己去看就好了,我也不好说。”小护士回答,踩着双高跟鞋带着他们往一个病房带。

把他们带到病房门口后小护士就走了,这时候反而所有人都怂了——万一打开门看到的是个植物人怎么办?


“进去吧。”苏沐橙说。

“我有点不敢……”张佳乐低声道。


“我也有点。”王杰希说道,“我有点怕进去之后他的情况特别惨,或者更惨的是,那个人已经不是叶修了。”


“你脑洞有点大。”方锐站在门口,“诶不过真的要是不是叶修了那怎么办?”


周泽楷答道:“找。”


“当然是找了。”喻文州扬起一丝特别牵强的笑意,“不过现在都站在门口都不进去是干什么?”


“喻队要是敢进去的话我不介意。”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耸肩。


“怎么一到门口都怂了,之前一个个在休息室不是都急得要死吗?”苏沐橙说道,“不过讲真的,要是叶修没什么事也没换人,你们怎么办?”


“该怎么办怎么办啊,欸苏妹子你说这话简直跟没说一样。时间那么长我肯定能追到的,毕竟老叶和我关系那么好嘿嘿。”黄少天答道。


“在这的每一个关系都和前辈不错。”喻文州提醒道。


“那如果我说有个方法能让叶修接受你们每个人呢?”苏沐橙语气轻快,竟像是忘了叶修还在病房里面。


“那样子也不错,至少我不介意。”张新杰说道。


方锐摊手:“我觉得除了同队之外我也没什么优势了,我也不介意。”


周泽楷摇摇头:“不介意。”


喻文州说道:“我是不介意的,少天应该也是吧?”说完黄少天点了点头。

张佳乐点头:“都到这种时候i了还介意什么啊。”

“我不介意。”韩文清最后说,“不过先进去再说这些吧。”


霸图的汉子果然威武,韩文清把手放在了门把手上,其他人点头。


门被打开——


“欸哥说你们怎么半天才过来无聊死人了。”听到声响抬起头来的叶修坐在病床上冲他们撇嘴,“我还以为你们心急如焚恨不得替哥在手术室呢。”


“哎说真的,你们是不是担心的要死害怕哥出什么事了?不过很遗憾我没有。”


“我回来了。”













——你知道吗?人世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会陪你走完你的一生。若他还没找到你,那你要耐心地等,因为你们总有一天会相遇的。但相遇总会有离别,若你不小心把他弄丢了,那也不用急,你要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因为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人,而人世间也有太多谬误的兜兜转转。而在这兜兜转转之后,你们终会再度相遇。


-全文完-

没完结的时候有挺多东西想说的,真一完结反而大脑一片空白。感觉脑子里还有很多东西没写,怎么就完结了呢。

不出本,txt会有,当然我拖txt的可能性极大。番外会有,也会拖。

这个故事我写了四个月,看过的小天使们就算你没点过热度没评过论,我也希望你们在评论下面露个脸让我记住你们好不好。有长评也请毫不在意地砸过来吧。

那就这样了,下个故事见吧。

评论(211)
热度(2139)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安初 | Powered by LOFTER